不支持Flash

3月8日开始《灌篮》 周杰伦打球够“花”不够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1:0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嵩) 拉杆、大风车、灌篮……汗水滴在地板上,敲击出疯狂的节奏,上海洛克篮球公园内一群疯狂的篮球手们正在为成为“JAY伙伴”展开表演。3月8日,电影《灌篮》开拍,他们中的几位佼佼者就将和周杰伦一起“疯玩”篮球。

  昨天,电影《灌篮》的主创,在上海出席了选秀活动总决赛,数十名男女为“JAY女郎”和“JAY伙伴”的有限名额展开对决。导演朱延平公布该片将在3月8日在上海开拍,而周杰伦也将完成自己导演的电影,火线加盟,他评价周杰伦的篮球水准是够“花”不够准,拍戏很实用。

  昨天选秀的美女、帅哥都非常抢眼,但是最为精彩的还是男选手的表演,他们很多人都是准职业的街头篮球队成员,无论身体素质还是技术水平都相当惊人。360°大风车拉杆灌篮、技巧街头运球等高难度动作在现场制造无数掌声,他们中的很多竟然是飞赴上海专程参选,这显然让导演朱延平感觉非常满意。

  朱延平介绍说:“目前周杰伦正在为他自己的电影操心,不过已经布置任务给他,加强身体锻炼。”至于杰伦的球技,朱延平说:“我不但心技巧花哨的程度,周杰伦打球的特点就是很花,但是投篮不够准,无所谓主要是要好看,因为投篮一个特技就可以满足电影需要。”他承诺在选秀选手中分别至少选择3对男女加盟电影。

  至于其他演员的准备情况,朱延平透露,主角陈楚河篮球基础最差,完全没有打过,令人担心。但是陈楚河自己却积极表示:“已经前往台湾职业球队训练了3个月,准备开拍即让人刮目相看。”看得出这场《灌篮》将体现街头篮球的运动之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