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落叶归根》导演张杨回应马仑:删戏并非欺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1:13 每日新报

  就在正上映的电影《落叶归根》已经在全国取得了一千多万元的票房之时,因为戏份被删的演员马仑却突然站出来炮轰导演张杨,“不敢动大牌演员的戏份,只能拿无名演员开刀。”并称这一现象在影视圈是比较普遍的又一“潜规则”。对此指责,导演张杨昨天做出相关回应,称“能理解马仑的感受并表示歉意”。

  马仑是《落叶归根》片中的演员,本来拥有和其他客串演员类似的一段独立故事,但是他的戏份被张杨删了。他告诉记者:“我原来有十几分钟的戏,十来个客串演员就数我呆的时间较长,我在云南呆了半个多月,最后连一个镜头都没有给我留下。在这部电影里,有几个客串大腕的戏份根本没有我的戏精彩,但是被删除的却是我的戏。”对于导演的如此处理,马仑愤怒地表示:“在影视圈,这种不敢拿大牌演员动刀,只能拿小演员开刀的做法非常普遍,很多无名演员都敢怒不敢言。”马仑表示:删戏是导演的权利,但是演员也有争取自己作品被人尊重的权利,他要向张杨导演讨说法。

  对于马仑的指责,出品方的负责人李小姐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称:“马仑确实为该片付出了很多,但是到底删除谁的戏份,不是张杨随便做出的决定,而是大家看完素材带之后一致作出的决定。”昨天,记者通过张杨的助手联系到还在香港的张杨,张杨表示:“我已经在多种场合上都已经明确向马仑表示过歉意了,虽然对演员来说,这些致歉的话很难让他们理解,但删除他的戏份,确实不是从谁名气小就拿谁动手的角度考虑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