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食情爱悬疑惊悚 激动影业投拍全新商业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5: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将美食搬上大屏幕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的噱头,不过记者近日获悉北京激动影业即将投拍一部与美食有关的商业大片。

  以美食为题材的影片不在少数,故事是如何将美食融入更多的商业元素的,成了关注的重点,据公司负责这个项目的相关人员透露,项目剧本的创意非常好,它是利用中华传统美食美味、养生,还有相生相克的道理,发展出的一个美食与阴谋的爱情故事。

  据了解,投资方之所以决定投拍这部新片的最大原因就是故事将美食、爱情、悬疑、惊悚等元素融为一体,是之前从来没有出现过的新鲜题材。目前正在组建剧组,导演、演员也都在紧锣密鼓的洽谈中。

  虽然这部影片还在筹备中,不过我们不难看出将多种题材综合,无疑会吸引到喜欢各种类型影片的观众。这个创新之举,最后出来的结果如何,我们还要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