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彦祖《门徒》演卧底入戏太深 像在刀尖上跳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2: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电影《门徒》主演吴彦祖在接受本报专访时表示,他佩服刘德华的演技,戏里戏外都愿意当他的徒弟。拍摄时他入戏太深,经常在片场绷着脸不理人。

  在《门徒》中,吴彦祖实为警方卧底,名为毒枭昆哥的“门徒”阿力。吴彦祖透露,刘德华扮演的昆哥视阿力为儿子、接班人和徒弟,两个角色之间的感情很复杂,“阿力一面感受父爱,另一面,他的原则却被无情践踏。这是每个卧底都可能会遇到的。”吴彦祖直言,他幸好不是卧底,否则这会让他疯狂,“做卧底是在刀尖上跳舞。我在开拍前很早就进入了状态,比如经常在片场绷着脸不理人”。(记者曾家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