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明爱过知情重 自曝会珍惜与乐基儿的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8: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黎明自爆在接拍新片《心中有鬼》(blog)时,刚结束了一段维持了三年的恋情,所以现在的他会更加珍惜目前的女友,这非乐基儿莫属。

  黎明、刘若英范冰冰(blog)日前在北京为内地投资的新片《心中有鬼》做完宣传后,昨天便转战上海,三人在工作人员和助手的陪同下,约中午十二时许来到上海虹桥机场,当中最瞩目的要算是范冰冰,虽然当地气温高达摄氏二十度,但她一改

性感造型,戴牛角毛线帽,大围巾包到实出闸。

  刘若英收怪短讯

  虽然黎明在记者会一再声明不谈感情事,但却自爆恋情:“接拍这部电影时我刚刚结束了一段维持了三年的感情,导演非常开心,分手是重新开始,我可以专心拍戏。”但他不肯回答记者前女友是谁,只透露他会更加珍惜与乐基儿的关系。黎明又称在演艺圈已经好多年,虽不老练,但十分专业。

  对于早前黎明指刘若英的外形像老婆,而范冰冰则像情妇,刘若英则笑称:“我最好做老婆,但情人总被包装得好靓好浪漫,但老婆则常被丑化。”问到是否相信有灵异的事情,她说:“我信,但不要发生在我身上。”她还透露从拍该片当天开始,不时收到一些鼓励的奇怪短讯,实在感到有点怪异,后来她决定打电话给对方,才知对方是人不是鬼。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