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冲为自己的新片《家乡的故事》步上柏林红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0:08 东方早报

  第57届柏林电影节将于今天在德国拉开帷幕。随着《图雅的婚事》、《苹果》入围主竞赛单元,《落叶归根》、《刺青》成为全景单元的展映影片,徐克的太太施南生成为评审团成员之一等华语电影人参加此次电影节的消息尘埃落定,昨日又有消息称,上海籍女演员陈冲也会为自己的新片《家乡的故事》走上柏林的红地毯。

  入围此次“电影大观”单元的《家乡的故事》,标注是一部澳大利亚的电影。而陈冲在其中饰演的是女主角Rose。一位曾经是名扬上海滩、魅力迷人的头牌歌手。Rose后来移居澳大利亚,在20世纪70年代的澳大利亚,独自抚养两个孩子,努力地生活。她爱上了一个年龄小于她很多的同样来自中国的男友,而这个男友后来却爱上了她16岁的女儿……导演艾尔斯在选用女主角时曾考虑过巩俐、章子怡和杨紫琼,最终决定选用陈冲。陈冲在剧中以英语、普通话和广东话演绎。

  《家乡的故事》将参加“电影大观”单元单项奖的角逐,“电影大观”单元在柏林电影节的位置仅次于主竞赛单元,共有50部影片进入这一单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