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明为《心中有鬼》做宣传 自曝搂腰是恋爱动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0:28 东方早报

  转战上海继续为新片《心中有鬼》(blog)2月8日的上映做宣传,主演黎明的态度却是与在北京有些不同。感情问题依然是记者追逐的焦点,尤其在黎明前一日于北京自曝接拍《心中有鬼》时,刚好结束了一段感情。也许是第一个问题就被追问感情,黎天王干脆之后所有的问答,都借感情做比喻。

  澄清:没把感情带进电影里

  导演腾华涛给《心中有鬼》定义为本质是爱情故事,但在包装上用了惊悚的样式。据前日刘若英在北京爆料,拍摄《心中有鬼》时,两位男士都刚好遭遇感情问题。腾华涛与前女友分手,而黎明与乐基儿的感情也出现危机。

  昨日沪上发布会,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追问黎明,在投入拍摄这部爱情为主的电影时,是否带入了自己当时的感情?“生活体验不能都放到电影里,我在娱乐圈也这么多年了,专业方面还是能做得很好的。”黎明的回答很利落,似乎早就酝酿好的台词。停顿了一下,黎明继续开腔道,“我想说,每个人在戏外会发生很多事情,这些事情会累积出一些情绪,但并不一定都会对电影有帮助。”

  理论:电影会重复,我不会

  《心中有鬼》之前,黎明凭《三更之回家》拿过一次金马影帝。宣传方曾提及,黎明有望凭这部《心中有鬼》再向影帝发起冲击。

  很多演员在出演了惊悚片之后都会有心理阴影,黎明在这方面似乎特别豁达。“本来《心中有鬼》前还有一部惊悚片找我,可惜时间不对,没接。”在黎明看来,类型相同的影片就好像每一次“恋爱”。“你会重新遇到一个女孩,跟她牵手,搂她的腰,聊以前相似的话题。每一次恋爱的过程都差不多,但肯定都有新的不同感受。”最后,黎明用一句话点评说:“电影会重复,但我不会。”早报记者/刘嘉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