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吃爆米花的傻瓜爱看“爱转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4:06 新浪娱乐

  几天前去看《爱情呼叫转移》(blog),这部新片预计2月14日还在上映,使我们在洋节来袭时能塌实的享受一次本土化的娱乐。抛开装腔做势的片名不谈,我认为这是一部可以让你放肆狂笑的电影。

  编剧程青松(blog)说这是一部拍给“傻子”看的电影。嘿嘿,简直太同意了。那些让你思考,使你茅塞顿开,提升你的思想意识的电影是我们正襟危坐的时候看的。情人节一年里好不容易来一次,我们怎么就不能放下智商,塌实的做回傻子呢?所以说就算有些桥段老套,起承转合生硬的象久坐办公室的白领的腰,又有什么关系。有整整一打的美女陪你度过1个半小时,当然还有一个运气好的可疑的当代猪八戒。就是这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男人,因为厌倦和冲动和妻子离了婚,所以才从一位相貌可疑的天使手中拿了一个据说可以有10次艳遇的手机,然后呢,然后他就坐上云霄飞车下不来了。

  事实上这个代替很多人实现梦想的光头小男人相当背运:浪漫的烛光晚餐被意外事件搅和了,他穿着粉红浴袍跑到

医院,被别人认作是刚认识的女友的父亲;在欲火焚身时被女上司压在了床下,只可惜床上的人不是他;能让他HIGH的小女生称他为“很嫩的老头“并对他报之以”齐达内式的亲密接触“;不停的用各种
心理测试
逼问他的知性女子恨不能揭开他的大脑看个清楚……美女太多,显得时间太短,导演无法让所有的美女的特点充分展现,更多的时候美女只是急匆匆的露个脸就闪了,我们没有时间回味她们的惊鸿一瞥,只好快速的赶赴下一个注定不圆满的约会。害的一个坐在我旁边的小伙子时不时嘟囔一句:”这是第几个来着? “。

  坦率的说,我觉得这部影片的导演压根就没想表现什么深度。娱乐是第一位的,12个女人和1个男人的故事如果严肃的拍肯定让陪女友去电影院开心的男性不爽,所以我们看到影片唯一有点感伤的段落也无非是光头男看到前妻的幸福生活时候冒了点深沉。我们不能对一个以写过杂志专栏同时主持各种娱乐节目的作者要求太高,同样,也不能要求曾经前卫的导演永远出位。更何况,还有那么多的指定赞助商要伺候呢。

  说到电影工业的赞助商,可能给大家印象最深的是若干年前冯小刚导演拍《手机》的时候MOTOROLA在电影中了无痕迹的出现N次,让全国人民领略了新款手机的种种神奇。作为体育产业的边缘从业人员,我相信这次NOKIA公司也一定非常满意影片中对其手机性能不遗余力的展示。越来越多的导演,制片开始意识到赞助商的重要性,导演编剧的创造力也使得“植入式”的广告拍的“润物细无声”,由美女帅哥那么一演示,想不流行都不行。记得我一个小学同学的姐姐狂迷奥黛丽赫本,《罗马假日》看了7遍,后来凭着记忆做了一条“赫本式的裙子”。我想如果那时赫本的发型师在电影结尾处留下联系方式或自家名号,影片大卖之后估计这哥们也赚翻了。所以说,我相信这种强强联合,各取所需的合作方式将会越来越流行。也许有一天,某产品的生产商也会在一个专门的颁奖典礼上深情的说:“感谢**电影,感谢CCTV,感谢各位去影院观赏这部影片的观众朋友们,支持正版,我爱你们!”

  据说这个电影引起了女权主义者的愤怒,我很怀疑这是不是条假新闻,几乎所有的人都知道不能相信电影里的事,我想看这部电影的人不会真的傻到以为女人就真跟电影里似的那么夸张,充其量做白日梦的时候会偶尔想想是不是能有这么个手机玩玩,不过影片结尾时候天使告诉男主人公有一种新产品,有200个键,可以不停的按键换女朋友换到80多岁,这个实在是有点过,也太不拿中国男人的智商当回事了。

  对这样一个配爆米花最合适的电影,我的独门攻略就是弄一大听可乐,进到小黑屋子里头开心去。笑够了出来,世界变的就不那么讨厌了,嘿,可惜明天还要上班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