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呼叫转移》"问题女性"秦海璐最吸引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5: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徐峥联手秦海璐宁静范冰冰伊能静黄圣依等12位当红女星主演的2007新春贺岁喜剧电影《爱情呼叫转移》,将正式在全国同步上映。2月8日,徐峥、秦海璐等众主演还将在北京上演一场别开生面的首映式。

  此前《爱情呼叫转移》举行了在北京的媒体见面以及在上海的试映,在对走出影院的部分观众进行的抽样调查表明,尽管影片汇集了一打货真价实的美女,“金马影后”秦海璐却凭借着精湛的演技脱颖而出,她扮演的“问题女性”以强烈的喜剧色彩成为众多女星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个。

  在《爱情呼叫转移》中,秦海璐饰演大学老师高菲,这个高知分子却是个不折不扣的问题女人。总是酷爱给男人做心理测试、酷爱让男人赌咒发誓,看上去总是竭力给男人机会让其表现出对感情的忠诚,实际上无论男人如何表现都不重要,因为从一开始,她就打心眼里认定“男人都一样,是为了骗女人上床,可以像放屁一样随时随地海誓山盟,却永远不值得信任的骗子。”这不禁让人想起《过把瘾》中的杜梅,同样是内心极度缺乏安全感,渴望真爱,却因为自身对爱情过于敏感和偏执、让爱人永远无法靠近。

  喜欢玩莫名其妙的心理测试游戏的秦海璐给徐峥做题,给出的答案却是:“选A你是禽兽;选B你禽兽不如;选C你比禽兽还禽兽;选D你不仅是禽兽,还是个蠢货。”秦海璐的神经质几乎把徐峥折磨得毫无招架之力,而秦海璐的演技却让徐峥赞赏有加:“和秦海璐的戏就像在下棋,走走走,她将军,她让你走,你就无路可走了,就是这样一种

幽默。秦海璐身上有很独特的气场,我个人认为我和秦海璐的戏是最有意思的,没花招,完全是通过两个人的对白形成幽默,这是我自己比较喜欢的。秦海璐以后可以尝试多拍喜剧,她完全可以挑大梁。”

  12位女星齐集一部电影,这也使得落在每位女星身上的戏份十分有限,而这也恰恰最考验演技。很显然,秦海璐的表演是成功的,在有限的时间里准确地把握住了人物略带神经质的分裂性格、心理,在与男主人公的碰撞中不断擦出冷幽默,更抓住了观众的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