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宇森《赤壁》下月底开机 钦点赵薇张丰毅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7:34  新浪娱乐
吴宇森《赤壁》下月底开机钦点赵薇张丰毅加盟

赵薇得吴宇森赏识,力邀她参演《赤壁》一片

吴宇森《赤壁》下月底开机钦点赵薇张丰毅加盟

娇俏可人的林志玲将饰演三国时代的美人小乔

  新浪娱乐讯 吴宇森新片《赤壁》,已找来周润发张震林志玲梁朝伟担纲演出,但由于以上人选均是台湾及香港艺人,为了平衡选角问题,故吴宇森特意加入内地演员。经过一轮精心挑选,最后由赵薇张丰毅成功赢得吴宇森的赏识,昨天吴宇森出席记者会时,坦言非常欣赏二人,并希望邀请他们在《赤》片中演出。

  此外,外界猜测若二人答应演出,赵薇的爽直形象跟孙权的妹妹孙尚香不谋而合,大有机会找她演出这角色;而张丰毅则因在《霸王别姬》中扮演霸王一角十分传神,故外界推测他将在《赤》片中饰演曹操一角,而周润发所饰演的周瑜及林志玲所饰演的小乔将有连场精彩的对手戏。吴宇森又表示《赤壁》将于下月底开拍,准备工作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故此除夕时,他亦只能匆匆赶往洛杉矶,与家人吃团年饭后便会飞回北京筹备新片事宜。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