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像奖再燃战火 内地女星霍思燕受多方肯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1:10 新浪娱乐
金像奖再燃战火内地女星霍思燕受多方肯定(图)

《我要成名》海报

  新浪娱乐讯 第26届香港金像奖未公布名单就有“转播权导致辞职”一事,可见战火再燃。导演杜琪峰两部佳作提名最佳电影,“黄金甲(blog)”来势汹汹,最有意思的是最佳新演员一个比一个“新”。

  其中内地当红花旦霍思燕(blog)凭借主演的电影《我要成名》受到众多影人肯定。该片以娱乐环境为背景,讲述演艺之路的艰辛与知己间的温情,霍思燕将一个抱着简单梦想——“成名”的女孩展现在大银幕上。经过此番合作,刘青云评价这个“悲情天后”:霍思燕很聪明,唯一缺少的就是更多电影表演经验。

  该片于2006年中送审,一轮即过、广受好评,审评领导透露:不仅该片是近年少有的温馨,霍思燕的表现更有耳目一新的感觉。香港业内人士观影后都对这个首次触电的内地女演员印象很深,言之是个意外之喜,频频打听霍思燕的从艺经历。因该片霍思燕再度收获《天行者》,结缘盲女一角。

  相信此次高质量的起点不仅为她巩固香港影坛位置创造先机,更为她在从事电影创作的道路上推波助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