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门徒》多出位 看张静初吴彦祖刘德华变妖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4:5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7年首部华语大片《门徒》将于情人节全线公映。昨日,影片在太平洋影城举行了媒体看片会,本报记者率先看片。眼看最当红的明星摇身变为一群妖邪人物———张静初(blog)吸毒后诱人上床,吴彦祖亦正亦邪迷失身份,古天乐黑眼圈黄哨牙毒瘾深重……在“门徒”的大年考中,明星们交出了另类成绩单。

  张静初为演戏有意尝毒

  出位成绩:100分

  出位镜头:张静初扮演的吸毒女非常令人震撼,古天乐在为她注射毒品时,发现她手臂上已经找不到可供注射的血管,她建议对方“从脖子来”。古天乐为其注射后,她很快抽搐、痉挛,瞪大双眼全身抖动,直至咽气。最后她那爬满老鼠的尸体的一幕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娱乐观察员:当《孔雀》中的清纯女孩变身吸毒女后,张静初着实让人敬佩。据悉,为了演得逼真,她还有意尝试吸毒,幸而被尔东升制止,无奈只有在戒毒所里讨教经验。

  古天乐遭人憎恶的瘾君子

  出位成绩:90分

  出位镜头:毒瘾深重,一直纠缠要离开自己的妻女。在找到她们后,让妻子试毒,让女儿传带毒品。

  娱乐观察员:以往的风度翩翩佳公子为新片付出很大:每次出场脸上都是青肿的淤伤,口齿不清,全无帅哥形象。古天乐专门托朋友陪着他去访问过“毒友”,所以效果非常逼真。

  吴彦祖角色难度直逼周润发

  出位成绩:85分

  出位镜头:作为卧底,吴彦祖算是很可怜的一位,被不同部门的警察抓住殴打,他会不计后果地喊:“我是自己人!”在这部影片里,卧底褪去了以往的神秘色彩。

  娱乐观察员:导演尔东升曾预言,吴彦祖将成为周润发第二,只是缺少一个机会!片中,吴彦祖恰如其分地把握了角色心理。

  刘德华节俭的大毒枭出位成绩:80分

  出位镜头:他满嘴强盗逻辑,当吴彦祖问他怎么看待毒品害人时,他歇斯底里地喊:“那只能怪他们,他们不想吸,我怎么卖得出去?我真想放点老鼠药在海洛因里,毒死这些王八蛋。”

  娱乐观察员:《龙在江湖》里华仔的反面角色其实已经很出彩了,此次扮演一个毒枭并不是常人想像中的那么光鲜。 记者马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