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胖闯入娱乐圈 将与刘德华搭档演“阿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5:26  青年时报
小胖闯入娱乐圈将与刘德华搭档演“阿斗”(图)

网络红人小胖

  借助网络,屡被恶搞的小胖竟然成了能扶得起的“阿斗”!而且,他出演的第一部电影就是和刘德华洪金宝等大牌合作。近日,刘德华主演的《三国之见龙卸甲》向他发出邀请,希望他出演片中的蜀后主刘禅一角。2月6日,小胖已和制片方正式签订了合约。小胖钱志君终于走出网络,闯入娱乐圈。

  小胖本人在博客中也承认将同刘德华出演《三国之见龙卸甲》。在接受采访时,他说:“一个星期以前,制片方找到我的经纪人高峰,邀请我拍这部电影。但现在还没拿到剧本,所以拍什么还不清楚。我只知道戏份肯定不多,演蜀后主刘禅的戏一天左右就能拍完,大概6月在北京开拍。”

  小胖轻描淡写,却不知这部“三国”投资高达2500万美元,片中主演汇集了刘德华、洪金宝和Maggie Q等大腕,是明年有望大热的一部电影。小胖坦称,“几个月前,我还是一个加油站的工作人员,从没想到有机会和刘德华合作。所以,这次拍片算是我的一次尝试,如果真有天赋,以后就在演艺圈发展。”

  6日下午,《三国之见龙卸甲》剧组制片方与小胖签订了合约,小胖也按要求报上了自己的身材尺寸,以便定做服装。

  邀请小胖拍片,缘于“三国”剧组副导演的一个奇想。该片制片主任透露,“当时副导演觉得小胖挺好玩,我们的电影恰好需要这样一个轻松角色,并且小胖外形很适合表现刘禅的昏庸无道,顺理成章就发出了邀请。”而小胖经纪人透露,小胖走红网络后,也有网络电视电影找小胖去拍,“但他认为这些戏只想借他炒作,所以没有答应。而这一次,他认为是一次提升的机会,所以把握住了”。

刘德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