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星驰宴请金庸剧本构思 计划“串烧”大侠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0:36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2月5日晚,周星驰宴请金庸,同时倪匡、蔡澜、徐小凤等香港知名人士一并出席。席间,周星驰提出剧本构思,想“串烧”金庸作品中的各位名人拍成电影,所以希望与金庸先生能合作完成。昨日周星驰经纪人田启文告诉记者:“金庸是周星驰的偶像,我们确实有这个构想,而且金庸先生对这个计划也较为感兴趣”。至于金庸方面,其秘书吴小姐称:“金先生已多日没来公司,我暂时不知道他本人的态度。”

  周星驰欲送金庸自行车

  据报道,5日晚上,周星驰在香港某上海菜馆设宴,邀请金庸赴宴。当晚周星驰穿着相当正式,而金庸与太太也身着正式西装赴宴,同时倪匡夫妇以及歌手徐小凤、

美食家蔡澜宴会时都在座。席间周星驰开玩笑提出要送金庸先生一架单车,陪偶像一起锻炼。

  据了解,周星驰向金庸表示手上有一个剧本大纲,如果金庸看过后感到喜欢,可将剧本再发展下去,使得双方有进一步合作的可能。

  据称,剧本大纲中引用《天龙八部》中的乔峰、虚竹,《射雕英雄传》中的郭靖、黄蓉,以及《神雕侠侣》中的杨过、小龙女。金庸开玩笑地问周星驰是否有将其作品改编成电影的意向,周星驰就表示更偏好开拍全新题材电影,所以才将人物事件打乱,串烧形成剧本。

  田启文:金庸对计划有兴趣

  记者昨日致电星辉公司田启文先生,他确认周星驰5日宴请金庸先生,并承认:“我们一直有合作电影的这个构想。现在还只是初步意向,具体的东西还有待继续商谈。”据悉,1992年周星驰演出电影《鹿鼎记》时,首次和金庸见面,当时金庸赞美他完全掌握韦小宝一角的精髓,星爷开心不已。周星驰最近一次与金庸的正式会面是2004年《功夫》上映时,两人共同欣赏了该电影首映式,谈得十分愉快。

  田启文还补充:“如果是改编成电影,周星驰先生应该会在其中出演一个角色,但还需要和投资商接洽。”记者致电金庸秘书吴小姐时,吴小姐称当日她并不在场,只是昨日看过报纸才知道有这回事,而且金庸已多日没来公司,因此她暂时不清楚金庸先生的态度。杨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