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陆川助手:《南京,南京》获准拍摄是假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0:5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 吴冬妮)有消息称,由于剧本以及题材敏感而难产的陆川新片《南京!南京!》下周将得到准拍证,并且女演员也面试了张曼玉梅婷。昨天记者求证陆川助手后获悉,这根本是虚构的假新闻。

  前天,有消息称,“此前来自广电总局的消息称,因准拍证难产而陷入各种猜测疑云的陆川新片《南京!南京!》,遇到的麻烦并不在剧本上,而是涉及敏感的外交问题。在相关部门领导的扶持和关注下,外交部已于昨日正式形成文件给广电总局,允许拍摄这部影片,广电总局也将于下周发给陆川准拍证。”另外,该文中还提到,《南京!南京!》将很快进入实质性拍摄,剧组近些天已经开始加快工作进度,光为搭景部分就开了好几次论证会,主要内容是单景点的搭建,包括教堂、街道等。而陆川导演前段时间也面试了张曼玉、梅婷以及几位“内地花旦”级别的女明星。

  为此,记者向陆川求证,他本人还在开会,他的助手闫先生表示,“我们根本没有听说过这件事情。而且拿到准拍证根本没法预见,由于《南京!南京!》属于重大题材,要经过专家和领导的无数次论证,反复修改和讨论才能定下。现在能不能通过审查我们还不得而知,心里都还没底,记者怎么就能先下结论了呢?”闫先生还称,陆川曾面试过张曼玉和梅婷,这根本是完全杜撰虚构的失实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