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尽地主之谊 带100斤苹果探班《集结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0:5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集结号》刚到沈阳进行拍摄,就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为尽地主之谊,赵本山特地买了100斤苹果亲自送到《集结号》剧组,慰劳已经在外奋战几个月之久的工作人员,这让一直绷紧弦工作的剧组人员感到了家的温暖。

  昨天记者获悉,前来探班的不仅有国内大腕,曾执导《太极旗飘扬》的韩国导演姜帝圭也一直与冯小刚私交甚好,每逢冯导拍片他必到剧组探班慰问。此次冯小刚拍摄战争大片《集结号》,不仅影片的特效制作班底是《太极旗飘扬》的原班人马,而且与韩国公司合作方面也有姜帝圭导演的牵线搭桥。尽管目前人在美国无法抽身亲自到片场,姜帝圭还是特意在美国的办公室录制一张DVD,托工作人员带给正在《集结号》片场的冯小刚,在视频中他一再表示对《集结号》这部战争大片的期待以及对中国电影的期待,同时对冯小刚导演身体健康也表示出关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