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宇森《赤壁》下月开机 赵薇将出演孙尚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7:41  信息时报
吴宇森《赤壁》下月开机赵薇将出演孙尚香(图)

赵薇的形象与性格非常适合演孙尚香

  新浪娱乐讯 前天,吴宇森在北京参加活动时,证实自己酝酿了三年之久的电影《赤壁》终于要开拍了。“3月底一定会开机,现在正在河北搭外景。” 据悉,《赤》片先前宣布的主角以香港及台湾演员为主,如周润发饰演周瑜、林志玲饰演小乔、梁朝伟饰演诸葛亮,以及张震饰演孙权,基于“平衡原则”,吴宇森遂开始注意内地演员,并属意张丰毅赵薇出演。记者联系赵薇经纪人陈蓉证实,赵薇已经定下来将出演《赤壁》中孙权的妹妹孙尚香一角。

  赵薇:巾帼不让须眉的孙尚香

  当吴宇森钦点赵薇出演《赤壁》的消息传出后,各方媒体都猜测赵薇将饰演的角色是孙权的妹妹孙尚香。孙尚香古灵精怪,打起仗来巾帼不让须眉,爽直的性格也非常符合赵薇给人的形象。记者就此事致电其经纪人陈蓉时,她开心地笑着说:“已经定下来了,演孙尚香。”也向我们证实了这部剧定于下月开拍,导演与赵薇接触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双方就都已经谈妥合作事宜。至于赵薇肯在此片中出演“女二号”的原因,陈蓉回答道:“(她)觉得这个角色很有意思,而且也很有发挥的空间。”吴宇森昨日也亲口证实,电影的剧本已经九易其稿,最后的版本还没有确定。

  林志玲:内外兼美的小乔

  自从传出林志玲将饰演三国中著名的美女小乔以来,对她的质疑就没有间断过。而导演吴宇森则一直力挺林志玲,“书上关于小乔的描写不多,我认为小乔应该是个内外兼美的女子,林志玲非常适合,不但长得漂亮还热心慈善事业。得到这个角色后,林志玲专门请老师学习走路说话,我觉得她很刻苦。” 而观众对于周润发饰演的周瑜在年龄上的问题,吴宇森回应道:“周瑜应该是三十七八岁的样子,和周润发的年龄反差并不是很大。至于梁朝伟扮演的诸葛亮,则会设置一些

幽默感。”实习生 肖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