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朝伟再任香港影视娱乐大使 葛民辉执导短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2: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连续第三年担任香港影视娱乐大使的梁朝伟,刚为香港贸易发展局拍摄了一套宣传香港娱乐业的短片,该片将于农历新年起,在全港近百家戏院及大型户外电视播放。

  香港贸易发展局早前邀请葛民辉担任创作总监及导演,为香港影视娱乐博览筹划及拍摄宣传短片。今年“香港影视娱乐博览”(Entertainment Expo, Hong Kong) 将于3月20至4月15日举行,主题是“全城投入.全情支持”。

  梁朝伟在片中置身计算机特技场景,介绍博览的各项活动,并呼吁公众积极参与。他说:“这次已经是我连续第三年成为香港影视娱乐大使,能够为推动香港的娱乐事业出一分力,当然觉得很荣幸及开心。香港影视娱乐博览是集合了八项电影、电视、音乐及数码娱乐的精彩盛事,当中有很多活动都欢迎市民大众亲身参与,希望大家都可以全情投入一齐支持。”

  第三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的八大活动,包括三个始创项目:香港国际影视展(FILMART)、香港国际电影节(HKIFF)、香港电影金像奖(HKFA),以及五个核心项目: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 (HAF)、数码娱乐领袖论坛(DELF)、香港音乐汇展(HKMF)、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IFPI)及香港独立短片及录像比赛(ifva)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