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呼叫转移》贺岁味儿最浓 12女星花团锦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5:3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昨天,电影《爱情呼叫转移》举行首映典礼,宁静范冰冰瞿颖黄圣依等12位漂亮的女主角将男主角徐峥拥在花丛中,一出今年贺岁档期贺岁味儿最浓的贺岁电影就此盛装上映。

  绵延近百米的红地毯,演员花样百出地登场,身为一线明星的主演倾情献歌,红楼梦中人北京赛区12钗候选人齐齐亮相,声势规模与《满城尽带黄金甲》的首映相差无几。这与其说是一个电影的首映礼,不如说是一场联欢会,主演之一范冰冰称之为“年底大聚会”,观众也能真切地感受到一部贺岁电影应有的热闹。

  《爱情呼叫转移》电影本身也是很典型的贺岁片。影片出品方派格老总孙健君说:“我们有贺岁阵容、贺岁风格、贺岁主题,所有的一切都是针对贺岁档期策划的,是一道特别为中国老百姓精心烹制的新年大餐。”影片像是一个浪漫的成人童话,由著名主持人刘仪伟编剧,张建亚导演。徐峥饰演的离婚男人,得到一部神奇的手机,先后遭遇了12个女人,发生了不同的故事。影片通过12个女人展现了女人的12个类型,范冰冰饰演古板的女警察,黄圣依是前卫少女,瞿颖爱狗如命,也展现了生活的不同侧面。

  《爱情呼叫转移》不能算是一部优秀电影,没有什么深刻的主题,没有华丽的置景,没有炫目的摄影技巧,有些笑点也显得勉强。但它却算得上是一部及时的电影,紧紧抓住了当下都市人的情怀。片中还串连了2006年的诸多热点事件、热点人物,比如世界杯郭德纲黄健翔,巧妙的设置往往让人忍俊不禁。在贺岁档能有一个这样能让观众轻松走进影院,又毫无负担走出来的影片也算是一件好事。

  院线经理对该片豪华的明星阵容,轻松的故事情节,

幽默风趣的台词十分看好。据悉,由于拷贝紧张,北京、大连、沈阳在内的多家院线主动出资,紧急加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