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呼叫转移》首映 一众女星为免比较不合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2:2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彭晓华)昨日,徐峥范冰冰伊能静秦海璐黄圣依瞿颖、沈星、宁静等12位美女明星联袂演出的情爱麻辣喜剧《爱情呼叫转移》在北京举办了一场特别的首映礼。

  这部被号称“接过冯小刚的枪”的贺岁喜剧片最大的看点就是12位当红女星如何轮番折磨徐峥这位“钻石王老五”。伊能静因为飞机延误未能到达现场,宁静、白冰、黄圣依、范冰冰、姜宏波、秦海璐、沈星、小宋佳龚蓓苾、瞿颖、车永莉等11位女星盛装出席,在现场来了场歌唱PK赛,唯一的男主角徐峥也演唱了由陈奕迅主唱的主题曲。电影里被徐峥追求的11位美女终于得以“大团聚”,但这些美女们却各怀心事,面和心不和,虽然台上唱得热闹,但却在媒体面前暗自较劲,让11个美女集体出来接受考验,当然总会有得宠与被冷落的对比。

  范冰冰最得宠,瞿颖唱得好

  虽然现场每位女星都演唱了一首歌曲,由于不少女星都出过专辑,现场也都顺便成了新专辑的新歌发布会,黄圣依演唱了《不要惹我生气》,秦海璐的《爱有天意》,瞿颖唱了自己的新歌《连锁反应》,虽然都是演员出身,但这几位女星的唱功还算过得去,尤其是瞿颖的演唱是全场反应最好的。但12位女星中最得宠的还是范冰冰,最近她的两部电影同时上映,而她又被片方选中与沙宝亮对唱片尾曲《追爱》。虽然这是部12位女星联合主演的群戏,但片方显然根据女星们的人气在戏中的表现有所区别,届时观众不难从女星们的戏份中分辨出这12位女星的当红指数。

  徐峥PK陈奕迅

  《爱情呼叫转移》主题歌《爱情转移》是当下热门歌曲《富士山下》的国语版,投资方专门请到林夕重新填写普通话歌词,并由陈奕迅二度演绎。经过最近一段时间在网络的热播,国语版的《爱情转移》比《富士山下》在内地获得了更高人气,在此次首映歌会上,影片男主角徐峥主动请缨,演唱这首歌。他在唱完后甚为得意地表示“我唱得绝不比陈奕迅差吧!”

  美女明星“面和心不和”

  台上一下站着11位美女明星,让人一下难以集中焦点,但记者却发现,这11位美女们站在一起,却并没有太多交流。都是三三两两在互相聊天,有的甚至互相都不理会。看来她们彼此间并无太多交流。而面对记者拍照时,女星们也不太愿意合影来大合照,似乎怕互相比较。只有关系比较好的范冰冰、瞿颖等人愿意互相合影。而一些新人如小宋佳、白冰等却受到冷落。“牌大”的女星显然在人气上压过了新人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