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宇森新片《赤壁》 赵薇加盟饰演孙尚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8:43  每日新报
吴宇森新片《赤壁》赵薇加盟饰演孙尚香(图)

赵薇演定孙尚香

  新报讯【记者 张钢】日前,有关赵薇加盟吴宇森新片《赤壁》、扮演孙尚香的消息已经基本得到确认。昨日,赵薇的嫂子兼经纪人陈蓉透露,赵薇已与《赤壁》剧组签了合同,并表示赵薇感觉《赤壁》的剧本非常不错。

  作为年度最受期待的大片之一,《赤壁》的演员阵容非常豪华,包括周润发张震林志玲梁朝伟在内的众多大牌明星在其中担当重要角色。考虑该片在内地的市场前景,吴宇森准备在片中加入内地演员的演出,其中赵薇及张丰毅最受吴宇森的赏识,希望他俩能够出演孙尚香及曹操。吴宇森所在公司负责人表示,赵薇的爽直形象与孙尚香的性格不谋而合,她出演这个角色的几率很大;而张丰毅因在一些古装影视剧中的表演十分霸气传神,有可能饰演曹操。但该负责人说:“到底他们适合哪个角色还得由导演确定。”

  据悉,目前《赤壁》一片的准备工作正在顺利进行,影片在河北省搭建的曹军大营接近竣工,将在3月底如期开机。随着赵薇的加盟,该片全部主创将于近日全部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