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文自导自演新片《太阳再次升起》通过审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7: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日前,由英皇、太合、不亦乐乎三家公司联合出品,姜文自编、自导、自演的最新影片《太阳再次升起》,已正式通过电影局内容审查。这也意味着姜文耗资一千万美元,历时一年之久,纵横中原腹地、云南边陲和西北戈壁等各地拍摄完成的新作,进入了最后的收官阶段。

  从上一部《鬼子来了》获大奖之后,戛纳方面对姜文作品的期待和邀请从没有断过,这部神秘作品必将成为今年影展的重头戏。《太阳再次升起》除姜文自编、自导、自演之外,汇集了香港金像奖影帝黄秋生、著名演员陈冲、影视明星周韵成龙之子房祖名以及摇滚教父崔健等。

  (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