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儿本色》爆炸戏逼真 途人报警谢霆锋逃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0: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为了照顾爱妻张柏芝及赚奶粉钱,在新片《男儿本色》跳车跑街搏命,昨天更在环球嘉年华拍摄一场爆破戏份,因发出巨响和冒出火光,有途人受惊报警,其后警员和消防员到场了解,霆锋表示当时感到头发发热,所以不断向前狂奔。

  与谢霆锋、黄德斌和江若琳拍摄新片《男儿本色》的余文乐表示,当时拍摄一场以计时炸弹爆破游戏摊位的戏份,声浪巨大,加上有年幼临时演员在场,十分危险。而谢霆锋则说:“爆炸时我向前跑,都感觉到头发发热,不过都有水车戒备,但不知有人报警。(申请了没有?)没有申请我们不会做这种事!”

  宣传公司发言人董小姐表示,游乐场没开门已拍摄这场戏,可能声浪太大,所以有人报警:“我们已经向各单位和部门申请拍爆破,所以消防和警方在了解情况后都走了。如果爆破对任何人造成不便或惊慌,感到十分抱歉。”而

嘉年华负责人欧小姐则表示,拍摄爆炸场面属“气爆”,只产生少量火焰,事前已获警方及消防处批准。

  余文乐情人节一无所有

  余文乐自爆不用埋位时,曾想与霆锋到掷球摊位玩游戏,可惜需要付款,而他们没有代币而遭拒绝。对于明天是情人节,问到有否买礼物,余文乐说:“没有哦!没节目、没礼物、没人、没情景、没画面。(女友呢?)没女友。”

  而谢霆锋表示情人节会在片场度过,张柏芝大肚子不方便前来探班。问到胎儿的性别时,他说:“导演说四个半月都未必准,现在才三个月还不能肯定!(加拿大生?)香港生。(不怕没床位?)没想过哦!看她心情啦!如果到时她搭飞机又没有不舒服就没所谓。”另有传张柏芝昨天曾到片场探班。

  另外,江若琳表示谢霆锋、余文乐和房祖名各有特色:“霆锋够男人味,余文乐是帅哥又会逗人开心,祖名就好随和。”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