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删减50多处引起关注《苹果》成柏林热门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1:33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截至柏林当地时间10日下午,本届柏林国际电影节的22部参赛影片中已有7部正式亮相,从当地媒体和影评人的观众评分来看,中国影片《图雅的婚事》暂时领跑,力压罗伯特·德尼罗马特·戴蒙主演的《牧羊人》,而尚未亮相的中国另一部影片《苹果》则引起了电影节最大的话题。

  虽然《苹果》要到当地时间2月14日才会举行首映会,但是因为“多达50多处”删减内容,《苹果》引起了海外买家的高度关注,这部影片的国际发行商在柏林时间10日“欧洲电影市场”上,为海外买家放映了这部影片112分钟未经删减的“导演版”。一位看过影片的法国买家向记者透露,“影片中并没有出现裸露的画面,即使是一场强奸戏也被导演处理得非常收敛,‘性’并不是这部影片的卖点所在。”柏林电影节的媒体负责人弗劳克·格林那表示,“组委会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拷贝,不过无论如何,我们只会放映导演和制片人向组委会提供的版本。”

  《苹果》将于15日进行官方放映,到时候李玉导演会给观众带来哪个版本的电影,目前还是一个悬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