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传》原班人马打造《追爱总动员》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1:4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昨天,由《武林外传》《家有儿女》原班人马打造的喜剧电影《追爱总动员》来到本市举行了全国首映,导演高亚麟和主演之一——天津人肖剑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追爱总动员》由《家有儿女》的主演高亚麟执导,影片汇集了闫妮、姚晨(blog)、洪剑涛(blog)、姜超、毛孩、肖剑、王超等明星主演。据悉,《追爱总动员》将于下月底在全国上映。对于影片在全国上映之前,首先在天津邀请观众进场观看,制片人表示:《追爱》曾在天津地铁等市内很多地方取景拍摄,这次来天津,是出于对津城的深厚感情。

  在《武林外传》中担任重要角色的天津演员肖剑,凭借“燕小六”的角色为“武林迷”称道。在片中,肖剑扮演了一个得不到爱情,就开始进行打击报复的角色。据介绍,肖剑的戏演得好是大家公认的,此番在《追爱总动员》中的反串演出更证明了肖剑不俗的演技。因为每场戏都聚集了很多戏点,而且非常难拍,为了演好彭浩这个角色,肖剑也吃了不少苦头。一场内景戏,根据剧情安排要制造出七窍生烟的效果,道具组想尽各种办法制造烟雾,烟雾的刺激性极强,这对平时从不吸烟的肖剑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可敬业的肖剑还是强忍着喉咙的不适,认真地一次次拍摄,加上那几天戏量比较大,收工时肖剑的双眼已经通红了。他表示,自己希望天津的观众能够喜欢这个新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8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