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陆毅林嘉欣合作 《安娜与安娜》上海低调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5:30 新浪娱乐

  由陆毅林嘉欣主演的电影《安娜与安娜》近日正在上海低调拍摄,陆毅和林嘉欣在片中扮演一对情侣。两人虽说是第一次合作,拍起戏来却都展现出专业的一面,配合相当默契,而且互相还激发出不少创作的火花,相得益彰。因此虽然由于两人的档期问题拍摄时间紧张但是进展却非常顺利。

  拍戏之余,林嘉欣对上海方言产生了浓厚兴趣,剧组里的工作人员

上海人不多,陆毅作为东道主的代表,责无旁贷地担当起老师的角色。陆毅还是第一次当上海话老师,林嘉欣在学习中偶尔发错音或者发音不准时,都会引来大家的一阵笑声。不过这个“学生”还是挺认真,对大家的调笑丝毫不以为意。身为女孩子最喜欢四处逛街,陆毅“老师”也深知因材施教的道理,教给林嘉欣的上海话除了基础的问好、感谢之类的,还特意传授了一套购物的常用语,很有实用意义。林嘉欣说,虽然自己目前上海话说得还不算好,不过在陆毅的指点下,起码可以听懂很多了,自己最先学会的就是和别人怎么杀价,很有意思!而陆毅作为本地人,自然也会介绍给林嘉欣一些上海女孩子喜欢的购物去处,做了一回合格的“导游”。(紫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