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与安娜》结束拍摄 陆毅林嘉欣互赞对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02:14 新闻晨报

  陆毅林嘉欣主演的电影《安娜与安娜》昨天结束了在上海最后一天的拍摄,影片将在年后赴新加坡继续拍摄外景部分。记者昨天从影片制片方了解到,该片计划在今年暑期上映,陆毅和林嘉欣完成了彼此的第一次合作,在片中扮演情侣的两人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纷纷大叹对方为影片做出的努力“不容易”。

  这部小成本的电影讲述了职业女性安娜在年轻时面对事业和爱情的选择,放弃了深爱的恋人从上海去了新加坡,多年以后一直放不下的她回到了上海,却发现前男友的妻子是一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分身”。影片监制黄仙娥告诉记者,这部戏选择林嘉欣是因为看中了她能驾驭两个外貌一模一样,但性格又完全不同的角色的能力,而小生陆毅则非常符合女导演林爱华心目中上海男(blog)生的感觉。

  当描述到彼此的合作时,林嘉欣称赞陆毅非常不容易,因为私底下的陆毅是个阳光可爱的大男生,影片中却要扮演一个忧郁的人:“我每次看他表演的时候都觉得很心疼,因为他演得越像,需要去压抑本性的地方就越多。”陆毅则称赞林嘉欣演技非常出色,而且特别提到她的好脾气,因为陆毅同时还要在四川赶拍电视剧《家》,因此林嘉欣主动提出把和陆毅的对手戏集中在一起拍摄。两人因这部电影的拍摄成为了好友,陆毅主动客串了林嘉欣的上海话老师,并为她指点在上海购物的地点。阎云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