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拍摄接近尾声 神秘人物廖凡浮出水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5:04 新浪娱乐

  正在东北拍摄的冯小刚新戏《集结号》已接近尾声,拍摄过程中剧组人员经历了寒冷和疲惫的考验,困难重重。

  这次在《集结号》中廖凡不负众望,担负起饰演排长焦大鹏的重任。作为剧中的主要角色,廖凡此次却鲜在媒体面前曝光。在两个月的艰难拍摄中,廖凡一直沉淀自己,潜心琢磨角色,焦大鹏的生死耐人寻味,他是全连最勇敢的一个战士,却又不是传统意义上不怕死的战斗英雄,这让廖凡自己在塑造角色的同时也有了很多感触。

  作为演员,能与冯导合作拍摄《集结号》是自己的幸运,廖凡表示,此次《集结号》的拍摄,冯小刚导演和剧组的每一个人都付出了很多,不将重点放在自身的炒作上,只是希望能以自己最出色的表演呈现给观众们一个不一样的战斗英雄――焦大鹏。遥遥/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