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影片《赛博格之恋》将揭幕香港国际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2:44 新闻晨报

  徐时芬报道刚刚在柏林电影节上掀起了一股“亚洲热”的韩国影片《赛博格之恋》,已确定将作为第31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据悉,3月18日导演朴赞郁将携主演Rain林秀晶赴香港,展开为期三天的电影宣传活动,并于19日晚出席电影节开幕式。

  朴赞郁是近年来

韩国电影界炙手可热的人物,他执导的《老男孩》曾赢得戛纳大奖。据悉,《赛博格之恋》是朴赞郁的第9部作品,也是韩国“小天王”Rain的银幕处女作。

  今年的香港国际电影节将于3月20日至4月11日在香港举行。除了影片展映外,电影节还特别新设了“亚洲电影大奖”评选单元,在最佳电影方面《满城尽带黄金甲》《放·逐》《三峡好人》纷纷入围。刘德华张震渡边谦和Rain将一同角逐首届亚洲电影大奖“影帝”奖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