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成柏林新宠 珠宝商千万首饰赞助范冰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3: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迷蒙的眼睛仿佛诉说着无尽的怨尤,英语片名《迷失北京》的中国电影《苹果》成为柏林的新宠。这几天,在第57届柏林电影节的官方影评杂志上,《苹果》成为热门话题。而在北京时间昨日上午,《苹果》剧组人员也悉数抵达柏林,女主演范冰冰(blog)仿佛对奖项不是太关心,她考虑的是如何在红地毯上把自己打扮得更漂亮些。

  心态轻松轻装上阵

  由于赶拍广告,女主角范冰冰将比佟大为(blog)晚半天到达柏林,或许是与老东家已经解约的原故,冰冰此次只有父母同行,无任何随行工作人员。参加完电影节后,她计划与父母一起前往意大利米兰观看时装秀,还要去法国拍摄广告,2月底才回国。

  此次柏林之行,范冰冰可谓心态轻松、轻装上阵,对于此次是否能够获奖,她显得并不在意:“我去柏林就是为了看看这个电影盛宴,给影片作宣传,对拿奖根本就不会想太多。我已经查过了,很少有国际电影节会把奖项给第一次进军国际的影星。”

  特意定做华丽礼服

  尽管“参与第一,比赛第二”,但一向做事认真的范冰冰还是提前做好了各项准备,临行之前特意定做了华丽的礼服,而某珠宝商更是主动赞助她上千万的首饰。

  在内地和香港等众多颁奖时尚活动中一向“出风头”的范冰冰,此次又准备在柏林电影节的红地毯秀一把。她说:“我曾经很担心自己比不过外国人,但是刘若英说得好:‘只要能在走红地毯时漂亮出场,就行了,其他的不要多想。’”记者杨帆 实习生李文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