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黄圣依高调出场低调声明 是经纪人不是恋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4:38 新闻晚报

  本来是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明星巡游活动的揭幕仪式,却因为片中女主演之一的黄圣依昨日和绯闻男友杨子在万裕影城双双高调亮相而使整个活动“跑题”,由于近几日“话题女郎”黄圣依相继有“官司解决”、“高价庆生”的消息传出,老记们自然不肯轻易放过两位当事人。面对媒体的堵截,杨子依然否认两人的情侣关系:“黄圣依不是我的女朋友,我只是以经纪人的身份出现在这里,不过我可以非常负责任地说,黄圣依与星辉公司已完全和解,她现在是彻彻底底的自由人了!”

  昨日也是杨子首次正式承认自己是黄圣依的经纪人,他同时透露近一年来黄圣依的工作、事业和官司其实都是他在背后做“推手”独立处理,而有关黄圣依和周星驰的星辉公司的合约纠纷如今能顺利解决还全赖一位“中间人”促成。“这件事给我们最大的启示是,解决矛盾最好的方法是建立良好的沟通。以前黄圣依和星辉几乎都是通过媒体的报道才知道彼此的态度,结果一些不良报道反而破坏了双方的关系。这次双方都拿出诚意,最终顺利解决了矛盾。所以我们要让官司和纠纷彻底落下帷幕,大家各自发展自己的美好前景,以后田启文将是星辉公司的惟一发言人,而杨子则是黄圣依的惟一发言人,不要再在媒体上出现‘据知情人爆料’之类的话了。”

  杨子同时否认了“花600万天价为黄圣依赎回自由身”的传闻,但对于黄圣依和星辉解约的具体条件,他以“内容保密、若公布会再次遭到诉讼”为由拒绝透露。

  摆脱旧约一身轻的黄圣依则表示自己目前对未来还没有太多想法,只是一旦再签新的合约自己的心态会不一样。她计划将今年的事业重心从去年以电视剧拍摄为主转移到电影和歌唱方面:“今年会着重拍几部电影,唱歌也将成为新的开端,不久就会出第一张唱片,希望明年还能开演唱会。”

  黄圣依在对杨子表示感谢的同时也否认了三天前过生日时杨子一掷千金送她一辆“

保时捷”的传闻:“他送我最好的礼物其实是官司的解决。”对于自己的“星女郎”头衔,她则表示毫不在意:“大家叫不叫我这个称呼都无所谓,时间会慢慢过去,总有一天大家会记住我叫黄圣依!” 晚报记者蔡颖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