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神偷》隆重公映 1983组合与TWINS功夫PK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20: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云集了众多双胞胎演员的电影《双子神偷》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见面会。据悉,此片将于大年初一也就是2月18日正式上映。TWINS吴京、1983组合纷纷亮相。刚刚获得TVB金曲榜内地最佳组合,十大金曲提名;第十三届华语榜中榜内地十大金曲,内地最佳组合提名的1983组合还为大家献上了一首热闹欢腾的《爱情木瓜》,在1983组合和TWINS给媒体的合影过后,发布会笑声连连,很快成了一场演员们之前的“揭短会”,演多了武打戏的TWINS坦言在戏中最好玩的事情就是看1983组合装扮成女人的样子,阿娇说她每次看到1983组合装扮成女人就要夸奖他们好漂亮,阿SA则说她每次看到1983组合装扮成女人就好想打他们一顿。

  昨天下午,让人等待了近一个小时的众多主创人员匆匆赶到现场。因为讲述的是“双子门”故事,所以片中不少角色都请来了双胞胎出演。而惟一一对不是双胞胎却胜似姐妹的TWINS,和号称全球最不像的双胞胎1983组合却因为已经在娱乐界的出道较早而成为全场的焦点。本以为演惯了动作片的二人对于打打拳踢踢腿已经习惯了,没想到阿娇表面上看着特威猛,剧组工作人员就以为她没问题,一次又一次,谁想到刚把她放下来就哭了。一旁阿娇也忙解释,“我的腰本来就有旧患,拍摄前就已经吊了两个小时了,导演想追求完美,下来后我就坚持不住了,哭了好久。”除了这些,片中TWINS还要和大象、河马、老虎有好多对手戏,第一次骑上大象让她们兴奋了好久,时间长了就发现大象也不是那么好脾气,“有时拍得很晚,它们也会耍脾气,特别难控制。”二人说,由于导演的敬业精神,不但拍到大象发脾气,更拍到令河马腿发抖、老虎发困的地步,“看到几十斤重的河马的腿都在抖,我们剧组人都躲着走,生怕它摔倒了砸到我们。”

  相比于受苦受难的TWINS,作为电影界的“初哥”的1983组合两位兄弟成员龙飞、龙则一同表达了他们首次触电就与TWINS合作的快乐,虽然作为歌手他们已经发行了《1/2》和《壹加壹》两张唱片,并且因为《对不起,我爱你》的大热而越来越受欢迎,但是面对电影的镜头还是难免有些羞涩,两人表示很希望能够再次与TWINS合作,尤其是在音乐唱片方面,相信这将又是一次值得期待的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