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主创空降柏林 佟大为带了多套礼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08: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北京时间前日,《苹果》主演佟大为、导演李玉和制片人方励抵达柏林,佟大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尽管没抱太大的希望,但第一次参加柏林电影节的他对亮相很是期待,准备了多套礼服“出征”,导致行李险些超重。

  目前,《图雅的婚事》在柏林赢得观众好评,美丽的余男得到了当地媒体和影迷的推崇,而且被公认为是影后的大热门。

  此外,前日华裔女星白灵现身柏林,她身着一身黑色礼服,十分性感。另外,杨丞琳和梁洛施主演的《刺青》入选柏林影展“全景单元”,两人和导演周美玲日前飞抵柏林。前日,两人还分别穿上中性裤装和粉红小礼服以情侣造型亮相,出尽风头。刘大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