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好莱坞工作40个年头 奥斯卡发言人决定退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0:35 中国新闻网

  “你可能没有听说过他的名字,但你一定知道他的工作”。约翰·帕弗利克是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发言人,在连续为3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传播声音”之后,如今他选择了告老还乡。

  美国媒体报道说,在好莱坞工作了40个年头的约翰,有一头白发和“微笑的蓝眼睛”,他见证了从查理·卓别林到欧普拉的美国电影发展史,是他看着美国电影学院奖(奥斯卡)从不为人知到“比生命还重要”的地位。

  “这份工作的每一分钟都让我如此回味。”这位67岁的老人说。而他的同事则称他为“活的电影历史书”。

  报道说,年复一年,帕弗利克谈论着阿佛莱德·希区柯克,与鲍里斯·卡洛夫等名演员聊天,他走过的红地毯怕有好几英里了。(陆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