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鬼》全国热映 范冰冰厌倦“配”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2:42 每日新报

  范冰冰(blog)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目前虽然有很多片约,但并不想重复以前的戏路——在男人戏中作陪衬。与此同时,黎明刘若英和范冰冰主演的电影《心中有鬼》(blog)也正在全国上映。在该片中,范冰冰扮演的“女鬼”是该片恐怖的根源,而不少观众在观影之后表示,范冰冰的表演已经有了突破。

  已经离开华谊兄弟的范冰冰,目前还没有决定自己的去向。她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有不少计划,但就电影来讲,虽然之前也参与了一些大制作的影片,但一直感觉是男人戏中的配角,她甚至认为自己的出现就是为了让观众看着不那么枯燥。接下来她想拍摄的电影,要尽可能以女性题材为主。

  《心中有鬼》将拍摄地点选择在上海和乌镇,本身就突出了江南美景、才子佳人的感觉。而范冰冰的表演则引起了一些观众的注意,一位李姓观众表示:“范冰冰是位可塑性极强的演员,她的多面气质可以让她游刃有余地演绎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在《心中有鬼》中,范冰冰的角色本身就是个花瓶,她却把这个为自己量身定做的花瓶角色演得尽善尽美,将可爱发嗲的小女人本色发挥得淋漓尽致。演性格分裂的‘鬼’,对她来说是第一次,而这第一次的演出让我一饱眼福。原本害怕范冰冰太过美丽的面相会冲淡对整部电影的感觉,但是看过电影后,我的担心变得多余,该片让我们看到了范冰冰富有张力的表演。”

  而主创人员则表示:范式“女鬼”不是单纯的温柔多情,也不是恶毒的“厉鬼”,她融合了许多人性的东西在里面,有善良也有弱点,把握得恰到好处,也不乏鬼魅神秘。她的成功应该是源于她对角色深层次的理解。 新报记者 王轶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