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出演《心中有鬼》受肯定 形象演技双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4:07 楚天金报

  惊悚浪漫爱情电影《心中有鬼》(blog)自2月8日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飙升。片中范冰冰(blog)刘若英多场精彩的对手戏让观众拍手称赞,尤其是范冰冰颠覆自我的演绎,更让人欲罢不能。

  演员是《心中有鬼》的一大亮点,范冰冰的表演清丽中透出无限的哀怨,像晚风中的袅袅炊烟。范冰冰坦言,这是她出演的最刺激的一个角色,直到现在她也不敢去看完全片。她说,除了自己在影片中有很多特技变脸的过程之外,所演的角色一直有鬼魅的形象,而这种影子一直在她脑海中,有时候在深夜睡到一半时会吓得突然间醒来。

  此外,该片的美术和摄影相当讲究,全片色调偏冷,很好地烘托出伤感的情绪和惊悚的气氛,甚至当观众离开电影院时仍忍不住相互讨论。这是一部视觉加心理加感性加技术的恐怖悬疑艳情言情片,我以为它是内地新电影的一个开端。(小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