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主角杨丞琳梁洛施心中都有擦不掉的"刺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01:54 新闻晨报

  华语电影《刺青》在柏林展映后,取得了不错反响,在这部压抑的艺术片中,“刺青”作为一种隐喻代表每个人在生命中不能避免的痛苦和困境。在影片中大放异彩的两位年轻演员杨丞琳梁洛施,各自的演艺生涯中也都各有心结,一个为“广告抵制事件”烦恼,一个则为“雪藏经历”后怕。在柏林,两位演员接受了记者的专访,称这些成长的代价是她们心中擦不掉的刺青。

  杨丞琳:

  必须为过失担责任

  因为曲解中国

抗日战争的历史,杨丞琳所拍摄的
麦当劳
广告遭到网友普遍抵制,结果她参演的部分被广告商完全删除。对于广告商的这一决定杨丞琳表示完全尊重,虽然言语间尽量显得很轻松,但杨丞琳还是承认自己至今无法走出当时留下的阴影:“我想这件事情应该是一辈子不会忘记的事情吧,因为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做到一个对误会完全的澄清,我其实一直不停地在检讨。”

  杨丞琳说面对部分网友的不断声讨,自己也曾经想过放弃娱乐圈的光环,但在反复思考之后,她最终决定不管其他人给出怎样的看法,她自己必须拿出诚恳的态度为过失承担责任。昨天,她再次对旧事说抱歉,并希望观众能继续关注她的作品。

  梁洛施:

  不再是娇纵的伊莎贝拉

  和杨丞琳一样在不断反思自己的还有梁洛施,去年《伊莎贝拉》征战柏林后,梁洛施和经纪公司的矛盾越来越尖锐,最后导致被“雪藏”。“因为《伊莎贝拉》是我第二年做演员,可能是压力吧,所以自己情绪上有点问题,”对于过去的事情,梁洛施表示成功来得太快也太美,让兴奋过度的自己对经纪公司要求过高。

  “我觉得今年因为发生了很多事情,对我来说,最大的改变可能是不再冲动,因为我原本是一个很固执,很冲动的人,”梁洛施表示消失在大众视线范围内的那三个月,她一直试图沉淀自己的心情,为重新开始做准备,“那三个月,我在补英文课、国语啊,还在上声音的课程。”终于,尘封一年之后,现在的梁洛施又以《刺青》重新来到柏林。雨过天晴之后,她说长大了的自己再也不是当初那个娇纵、任性的伊莎贝拉。□阎云飞 特派记者魏昕 潘娴《新娱乐在线》和《新闻晨报》联合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