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樟柯加盟央视《最佳集合》 看中“2006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2日12:34 东方早报

  早报讯刚刚在本届威尼斯电影节上荣获最高荣誉金狮奖的影片《三峡好人》的导演贾樟柯,近日证实将参加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重拳推出的新春特别节目———《人物新周刊———最佳集合》。在内地其他档期都尚未完全确定的情况下,第六代导演的代表人物贾樟柯欣然答应了《人物新周刊》的邀请,这位年轻有为的导演看中的是“2006最佳”的概念。

  据节目方介绍,“最佳集合”的概念,就是将邀请2006年在各个领域里获得过的“第一”、“最佳”和“冠军”称号的优秀人物和新闻人物集合在演播室,通过不同的组合和设计,激发嘉宾的表现,塑造人物崭新形象,展示人物魅力,给观众带来快乐。

  贾樟柯究竟最后会被节目组安排与谁搭配登场呢?精彩即将在2007年春节初一至初七的新闻频道的荧屏上为您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