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拍摄放弃休息 陈可辛周杰伦拼命赶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14:4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艺)新年里谁最辛苦?或许要数影片《刺马》和《不能说的秘密》的剧组人员了。年初三,陈可辛导演的新片《刺马》开机,主演刘德华李连杰(blog)金城武徐静蕾(blog)放弃了余下的假期,风尘仆仆赶到横店进组拍摄。而首次执导影片的周董也不甘示弱,大年初四就召集了所有工作人员,继续赶拍摄进度。

  据了解,华仔作为《刺马》的主演之一,在年初三晚上就离开家人赶赴横店。他的大批粉丝赶到香港机场为他送行,无数的礼物和红包差点让华仔拿到手软。记者从刘德华的博客上看到,华仔的新年过得挺开心,大年初一就有近40人到家里拜年,其中包括著名演员苗侨伟一家以及“肥猫”郑则仕一家。但据内部人员透露,第一天的拍摄现场并不见华仔的身影,除了导演陈可辛和几位工作人员在忙碌之外,几位主演一个也没有出现。

  比起陈可辛来,周董似乎更具人情味,他在第一天的拍摄现场,给60名剧组演、职员每人2000元台币(约500人民币)的红包,来激励士气。据工作人员透露,周董将于4月初投入朱延平新片《灌篮》的演出,为了赶进度,就要求大家年初四一早在阳明山中山楼附近集合开工,争取在本月底杀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