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徒》新年票房大热 《博物馆奇妙夜》居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9:50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 宁玲)沈城的影院初二开始开门迎客,星辰梦幻影都经理徐曾斌昨天告诉记者,到昨天大年初七为止的整个春节期间,电影市场红红火火,《门徒》最受观众欢迎。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位于太原街的星辰梦幻影都和新东北影城,电影院门前观众排着长龙。春节期间,好莱坞大片《空战英豪》《博物馆奇妙夜》、《007》以及国产影片《门徒》、《爱情呼叫转移》热闹上映。星辰梦幻影都经理徐曾斌对记者说,目前最“火”的影片当数集中了刘德华吴彦祖古天乐袁咏仪张静初5位顶级明星、金像奖导演尔东升的影片《门徒》,节日期间唯一可以与《门徒》抗衡的影片只有好莱坞科幻片《博物馆奇妙夜》,虽然该片连续数周在北美高居票房榜首,但在星辰梦幻影都《博物馆奇妙夜》的票房收入只有《门徒》的三分之一,只能甘居春节档的次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