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平均题材各异 天津春节电影市场三甲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1:12 每日新报

  每年春节期间的贺岁电影市场总会引起制片商的高度重视,纷纷拿出自己的力作在此期间与观众见面。今年的春节长假已过,由于本年度贺岁档期的主打影片不强,因此并未呈现一枝独秀的局面。据记者了解,在天津各影城的票房收入中,《博物馆奇妙夜》《门徒》以及《心中有鬼》(blog)占据三甲,但相差不足10%。

  此前,由于《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的热映激发了观众的看片热情,天津银光院线下属影院以及万达影城分别在春节长假期间拿下60万、120万的票房成绩;刚刚开业的金逸影城也突破了10万元。对于春节期间上座率达八成以上的可喜成绩,某影城经理表示:“今年春节期间没有强档主打影片也不是一件坏事,因为几部影片实力平均,题材各异,令观众有了更为宽泛的选择空间。《博物馆奇妙夜》是一部具有恐怖、惊险、喜剧元素的影片,其中喜剧元素尤为突出;《门徒》是一部缉毒题材影片;而《心中有鬼》则是恐怖片。3部影片吸引的观众群体不同,虽然它们不像《黄金甲》那样票房成绩突出,但取得的总体成绩令人满意。”

  春节过后,电影市场并未进入淡季。获得本届奥斯卡多项提名的影片《穿普拉达的女魔头》即将于本月28日与观众见面;而冯巩自编自导自演的津味喜剧《别拿自己不当干部》也将于3月2日给观众带来欢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