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将新增20家影院 去年票房收入首超3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9: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春节长假结束后,北京市文化局负责人昨天透露,2006年北京电影市场全年电影票房的统计结果显示,北京去年的电影票房收入首次超过3亿元。2007年到2008年,北京还将新增20多家影院。

  据悉,文化局于2005年4月出台的《支持新建改造多厅影院资金补助办法(试行)》,带动了影院的建设与改造,使影院投资者、经营者切实享受到了政府的支持。两年来,枫花园汽车影院、星美国际影城、搜秀影城(blog)、长虹影(blog)城等多家影城相继开业并投入使用,西宫电影院、地质礼堂、广安门电影院、北京剧院等10余家老影院进行了增厅改造。根据政策规定,上述影院均享受到了政府的经费支持。2007年至2008年底,北京还将有20余家影院、170余个影厅相继投入使用,中关村、三里屯、金宝街等文化消费地区都将有新影院开业。(记者曾家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