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觉许飞携手拍新片 《飞行日志》将在北京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9: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飞行日志》即将在北京开拍,黄觉许飞等剧中主创人员都已紧锣密鼓地开始了拍摄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一向鼎立支持黄觉、许飞的“觉迷”“飞碟”们也不闲着,纷纷鼓励支持着各自的追捧者,询问打听关于《飞行日志》的一切消息。更有趣的是,在制片方对外正式公布黄觉、许飞出任《飞行日志》男女主角后,黄觉、许飞的fans竟不约而同的出现了很多对方的“粉丝”,共同鼓励、共同期待两位在电影中的出色表现。《飞行日志》中,许飞将首次触电大银幕,而黄觉也将献出自己的“处女唱”,如此多的第一次,两位人气偶像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大家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