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三月底全面启动 吴宇森力撑周润发不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0:28  深圳商报

  【本报讯】 日前,著名导演吴宇森与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做客央视电影频道,细说即将开拍的年度大片《赤壁》。吴宇森公布了该片已经确定的演员阵容,并将于三月底开机拍摄。而韩三平则表示,该片预计于2008年上映,发行工作已经作出了初步计划,《赤壁》将分成上下两集,各2小时。

  吴宇森首度披露了该片目前确定的演员阵容:周润发扮演周瑜,梁朝伟扮演诸葛亮,林志玲扮演小乔,张丰毅扮演曹操,张震扮演孙权,尤勇扮演刘备,胡军扮演赵子龙,赵薇扮演孙尚香。此外,佟大为(blog)寇世勋、孙淳等都将出演角色。对于演员人选,吴宇森表示:“有人跟我说发仔演周瑜年龄有些偏老,可我不这么认为。20年前他在《英雄本色》里演小马哥,吸引大家的不是年轻英俊,而是有型。现在演《赤壁》,他的气质更迷人了,潇洒的周瑜也将一改平常穿着的盔甲,被赋予更多艺术家的洒脱气质,我相信大家会喜欢发仔扮演的周瑜。”

  据悉,《赤壁》一片已定于3月29日正式开机,其间,片方还将与央视电影频道合作,对拍摄过程中场面最大的一场戏进行直播。(宗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