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在线点评 《绝代艳后》成服装设计奖大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2: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7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25日(北京时间26日早)举行,新浪娱乐全程直播颁奖典礼,并邀请了导演张一白、伍仕贤、陈大明于26日9时做客新浪聊天室,为网友在线点评奥斯卡颁奖礼。资深影评人谷峪主持聊天,为您提供最专业的分析。共同分享这一年度电影盛典。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但今年《无间道风云》可能还会得最佳改编剧本。现在据最新的消息,主持人的开场白是这样的,有人想得奥斯卡,有人想主持奥斯卡,我现在如愿了。刚才有网友非常感兴趣的问题,今年有一个中国电影,就是《满城尽带黄金甲》,提名最佳服装设计,不知道几位嘉宾对这个奖项有什么看法?

  陈大明:我觉得这个《满城尽带黄金甲》服装提名确实应该是冲着服装去的(笑),就是看我们花多少钱,我们的衣服一样设计得很漂亮,我觉得《满城尽带黄金甲》应该去参加时装大赛这种提名,因为确实漂亮,作为影片只是一个设计的非常华丽,衣服不见得是……

  主持人:就是在技术层面?

  陈大明:对,因为评委看这方面的时候,看服装的时候,往往容易往这个方面走,倾向于古装片,服装会花很多的设计,花很多的钱。有的服装如果很朴实的,像《通天塔》它的衣服,服装,为什么不可以比《满城尽带黄金甲》这样的服装好呢?因为他不显山不露水,他穿这个衣服就像这个人物。

  伍仕贤:我觉得《绝代艳后》会拿,你要投票吧,比如没看吧,他就先看他投的那一票,所以这个片子可能当时有更多人关注,像《迷失东京》之后的一部作品,很多人会看,我要猜的话会猜《绝代艳后》。

  陈大明:《绝代艳后》那部电影非常棒,我觉得这个片子我可以百分之百保证是最佳服装。

  主持人:好,我们先定这个最佳服装奖(笑)

  陈大明:对,因为它跟整个气氛是有联系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