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伦-米伦奥斯卡封后 弗雷斯特-惠特克成影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3: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6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在《女王》(The Queen)中有上佳表现的海伦·米伦(Helen Mirren)众望所归的加冕影后,而《末代独裁》(Last King of Scotland)的男主角弗雷斯特·惠特克(Forest Whitaker)则爆冷称为影帝。

  获得最佳男演员提名的还有《血钻》(Blood Diamond)男主角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半个纳尔逊》(Half Nelson)中的雷恩·高斯林(Ryan Gosling),《末路爱神》(Venus)的彼德·奥图(Peter O'Toole),以及《追求幸福》(The Pursuit of Happyness)的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

  其他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的有《回归》(Volver)的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丑闻纪事》(Notes on a Scandal)的朱迪·丹奇(Judi Dench),《穿普拉达的女王》(The Devil Wears Prada)的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身为人母》(Little Children)的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