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伤城》改编价水涨船高 有望与皮特公司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02:24 新闻晨报

  记者昨天从寰亚电影公司高层了解到,刘伟强新片《伤城》的改编权已经卖给了好莱坞一家电影公司。刘伟强昨天告诉记者,他将在下周赴美洽谈翻拍事宜。

  改编自港版《无间道》《无间道风云》在美国上映以后,获得了观众以及影评人的一致好评,在票房上,单是北美就获得了1.3亿美元的好成绩。当初花了1750万美元获得《无间道》剧本的改编权,如今名利双收,属于明智的投资。如今,《无间道》的原班人马推出新作《伤城》,在尚未推出之时就成了众人眼中的香馍馍。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伤城》已经敲定买家,现在处于最后的签约阶段。由于《无间道》改编权是被布拉德·皮特的公司所买下,早前记者采访时,寰亚工作人员曾表示,如果价格相近,他们会选择布拉德·皮特的公司合作,因为彼此已经很熟悉。记者昨天再次询问是否布拉德·皮特公司买下时,寰亚工作人员不置可否,只是表示,美国方面本周应该就会有相应的消息传出,目前因为尚未签约,所以不好说。而价格方面,相信有了《无间道风云》的成功,《伤城》的价格应该会水涨船高。

  不过她告诉记者,该公司对刘伟强相当熟悉,也非常欣赏,把这部影片交给刘伟强来拍非常放心。记者去年年底采访刘伟强时,他曾经跟记者表示,希望自己能够有机会翻拍《伤城》,届时他会将当时没法放进港版《伤城》的元素放进美版里面,强化故事情节。刘伟强称,虽然《无间道》在香港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但是这是他第一次去美国拍片,因此算是新人,所以会以新人态度好好学习如何拍摄一部好莱坞影片。徐时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