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柏林电影节夺金熊 女主角余男开始走商业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0:00 都市快报

  随着《图雅的婚事》柏林电影节捧回金熊,余男(blog)的名字也越来越广为人知。之前余男拍摄的影片《惊蛰》《月蚀》等都是普通观众很难一见的艺术片,借着金熊奖的东风,这位另类美女的发挥空间也开始扩展,刚从柏林回来就接了一个片约——和吴镇宇合演《双食记》。

  在这部不久就会开拍的惊悚悬疑影片《双食记》中,余男不用再故意扮丑,将会饰演一位非常摩登时尚的都市女性,而且性格非常极端,而正是角色极端的个性吸引了余男,让她非常期待。影片的男主角将由香港戏骨吴镇宇出演,对于两人之间的合作,余男也非常兴奋。余男表示,因为之前没有和吴镇宇这种大牌的明星合作过,所以此次也算一个新尝试。

  虽然现在导演还在遴选之中,不过监制已经确定,正是去年上映的影片《好奇害死猫(blog)》的导演张一白。张一白表示,《双食记》的故事同《好奇害死猫》一样也是一个非常悬疑的现代都市情感故事,而且主要是以女性视角来表现,相信会好看。记者 冯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