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疯狂的石头》宝马是“装”的 厕所是“造”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0:19 重庆晚报

  在重庆拍摄的一部《疯狂的石头》火遍了全国,至今余波不衰。昨日,一剧组人员向记者透露,当时在重庆有几场厕所戏是好说歹说才租来了导演满意的厕所。而片中的宝马车,也是两种型号“改装”的。

  徐峥是不请自来

  片中徐峥扮演的

房地产老板也很出彩,但起初影片就根本没打他的“米”。据介绍,剧组确定要请的是他的妻子陶虹,希望她出演影片中保卫科长包世宏的老婆,并把剧本寄给了她。但陶虹的档期很满,而徐峥看完剧本,逐渐对影片产生兴趣,最后他干脆向剧组毛遂自荐,成就了他继“猪八戒”之后的又一个特色角色。

  厕所戏花了几千

  片中有好几场厕所戏,谈起这个拍摄场景剧组还颇费周折。据悉,这个外景地位于沙坪坝区,属于一家公司。当时公司并不愿意借出厕所,可导演宁浩偏就看上这一间厕所了,非这家不可。最后,剧组不得不花了好几千块钱租下了这个厕所,并对内部进行了修改,才顺利完成了厕所戏。

  

宝马车偷梁换柱

  片中被撞的宝马车也有一段故事。那辆宝马528原本是剧组找人借的,谁知在拍摄宝马被长安之星撞坏后,车主就前来索要。无奈之下,剧组只能另外借一辆,但借来的却是宝马520,于是只得先将宝马528被撞坏的引擎盖卸下来,再将520的其他部分用道具进行了“整改”,伪装成528的“马甲”,如此以偷梁换柱才瞒过观众。

  记者罗伟网络编辑:孔祥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