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间道》致函奥斯卡 望就主持人口误给出答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9:3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李俊)奥斯卡犯低级错误,误把《无间道》当成日本片,引起各方喜欢华语电影观众的反响。昨天香港寰亚电影也向记者证实,已经向奥斯卡组委会正式发邮件,希望他们对这个“错误”给出合理的答复,并投诉现场的主持人,“作为奥斯卡颁奖礼的主持人对于电影不能如此无知”。

  作为今年奥斯卡颁奖礼上的一大差错,让最出风头的《无间道风云》也抹上了一层不愉快的色彩。这部改编自香港寰亚公司出品的华语影片《无间道》,居然在颁发最佳改编剧本奖时,居然被主持人说成是日本电影,引起一片哗然。寰亚电影公司朱先生告诉记者,公司经过多次商讨,最终决定还是应该致函,正式指出这个错误,并要求给出合理的解释。“毕竟《无间道》为今年的奥斯卡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作为这么重大的颁奖礼,不能犯这么低级的错误,这会伤害电影人的感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